English

中俄将联合举办2000年纪念活动

2000-02-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2月24日电(记者赵嘉麟、李明江) 中国2000年委员会和俄罗斯2000年委员会今天在这里宣布,双方将合作举办庆祝2000年、迎接新千年的活动。

在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2000年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卜凡舟介绍说,中俄两国2000年委员会近日达成协议,双方将联手举办莫斯科千年中国周以及中国千年俄罗斯周等重要活动。千年周活动将着力宣传两国的文化,展示两国人民在各自的建设事业中所取得的成就。

俄罗斯2000年委员会秘书长喀尔图诺夫说,以代总统普京为主席的俄罗斯2000年委员会高度重视同中国方面的合作,千年中国周将为俄罗斯人民了解中国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提供一次难得的机遇。

中国2000年委员会是由中国天文学界会同热心公益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于去年7月成立的。全国政协副主席宋健、卢嘉锡,美籍华裔物理学家、诺贝尔奖获得者李政道担任委员会名誉主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